Rohan's Fighter

死亡

当他从梦中挣扎着醒来时,觉得脖子有点酸痛,于是他试着扭动脖子,发出了“咔咔”的声音。

他突然觉得自己好热,又热又痛,好像浑身上下都被火舌舔舐着。他低下头看自己的手,薄雾似的蓝渐渐附上白皙、骨节分明的双手。

他在变蓝。

诡异的血红纹路也显露出来,但这些并不让他感到恐惧、厌恶,恰恰相反,看到这些让他感到平静,他甚至不觉得自己很热很痛了。

“这就是我啊。”他想。

“我是蓝色的,皮肤上还带有一些血红的纹路,这些都让我感到平静。”他有些惊讶,惊讶于他竟然如此轻松就接受了这一事实。

他突然觉得自己异常渴望光,接着他就发现一团光就在他的身旁。

如此耀眼、温暖、美丽。他想要去触碰它,但他望了望自己蓝色的手,犹豫了一会儿又放下了。

“我不需要触碰它,只消看着它就足够。”他想。

于是他盯着那团光,他贪心了,他想将这团光占为己有,永远陪伴他。

于是他就这么做了,但最后他发现这不是他所要的,他只不过想与光做朋友罢了,他想与光有平等的身份。

他做到了。

之后黑暗来了,想要吞噬光,于是他便与黑暗争斗。

“你醒了。”一个带着兜帽、手握镰刀的人说。

那人迈开步子,开始走:“你要去迎接死亡。”

他听后沉默的跟着他的脚步,最后他问:“这条路的尽头是英灵殿吗?”

带着兜帽、手握镰刀的人回头看他:“不会,这就是你的终结。”




评论

热度(10)